2009年12月27日

南方快報:屬於全體台灣派所共有的網路媒體

南方快報:屬於全李筱峰教授是筆者很尊敬的愛台學者,不過,他在『從選後的心情 說到所謂「體制外」路線』一文中,對「體制外」路線的批判和誤解,頗有「相煎何太急」的可惜。





藍色黨國自2008年復辟成功後,愛台灣的海內外人士莫不感到痛心、疑惑,情緒高度張力讓人無法冷靜,然而,一想到民主德國也曾選出法西斯的納粹黨國,台灣民主今日摔的這一跤,應是台灣民主出麻疹病害的過程,愛台灣的人應該冷靜下來,集思廣益找出病因,找出解決方法,同心協力度過這次民主病害。



三合一選舉對台灣民主陣營而言,純粹是止血,算不上勝利,民進黨不長進,依舊無法拋棄討好統媒的策略,是台灣民主無法反敗為勝的一大要因。



筆者完全認同李筱峰教授所提出的方法:買幾份自由時報送給親友讓他們讀讀林保華等專欄,但是,這樣就夠了嗎?只剩下這個辦法嗎?



喚醒被黨國邪惡勢力迷惑的台灣人民,除了要給他們正確事實、真正新聞,揭穿藍色黨國賣台陰謀,好讓人民不再被統媒欺騙外,還應該有些行動,激發台灣民主對抗黨國的力量,這樣才能讓更多台灣人民的覺醒,否則,過去台灣民主發展就不用那麼多遊行,那麼多抗爭,只要辦雜誌、發行報紙就好了。



不論是發送自由時報送給親友或「體制外」路線,都應是解決這次民主病害的方法之一,如果愛台灣的人能充分討論彼此的主張,建構更符合解決這次民主問題的論述,然後大家一起努力,分進合擊,相信台灣人民一定會覺醒起來,與我們同心消滅黨國邪惡勢力,讓台灣民主往前跨出一大步來。











http://www.southnews.com.tw 2010.01.07



體台灣派所共有的網路媒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